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老娘出馬了~~!!

今天9月12日
又是無奈的一天
可是一場小小的意外令我精神了
我很厲害我敢敢走salah路
竟然跟一輛也是走salah路的motor撞
不是很嚴重啦~~可是就是不爽
又加上那輛不是我的車才糟糕!!
我一直聽人說如果accident
要談判就要大聲那才是贏家不管對還是錯
所以一下車我就噼里啪啦的罵
很多人看著。。。不管著罵
有一些人就很不錯還幫我說話
可是就有一些王八蛋uncle吃飽沒事做一直叫我算了
那些死Ah Pek那么kepo不然回家陪家人吧~~
坐在kopitiam擺lampa浪費生命。
kanasai的是黑人還好你跑得快不然老娘還想在罵呢!
可是我還是快快跑好了
如果那個人去拖水我只能拉水
到最后我還是選者cabut~~比較實在 哇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