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Penang's 的生活

天天這樣過日子真好
睡飽吃飽就看電視每天都無所事事
可是開始覺得自己太廢了
媽媽看我也看到悶了

還好今天有一個朋友來搭救我
聽了他自彈自唱了好多他自己創作的歌
好好聽哦! 最喜歡一首叫“熊貓” 的歌。
嗯! 我喜歡! 一定要跟他拿來當ringtone 哈哈哈

現在空了下來才發現我朋友變少了
我的人也變超lazy了說道出門我就怕
哪像以前出門大王來的
差點roommates都不認識我了
天天都看不到我 哈哈哈
最常聽到我說的是 “我回來了” 過5分鐘又說 “我出門了”
一天差不多聽了一兩次
今天的我看到太陽都怕 只想呆在家
我會不會有自閉癥的哦 哈哈哈 糟糕咯

最近我很常給人在電話中放飛機
說什么我多一下打會給你或等下再聯絡
做不到就不要pandai pandai答應別人
真的kanasai白白等 讓老娘癡癡地等。。癡癡地等~~~
誰叫那么善良的我那么容易相信任何人
小心我炸了他們的飛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