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my little hearty says...

每次我聽到diving這個字我的眼睛都會發亮。
說道低我還是很想diving.
可是我很久很久沒dive了~!
在這里(Penang)根本沒這個機會。
最多在沖涼房玩水玩到夠咯 哈哈哈 好白癡
我倒是發現到真真會玩這一類的活動的人沒幾個。。
說了很多理由。。說什么怕啦。。危險啦。。有鯊魚啦。。
媽的。。你以為你的肉很好吃啊?
誰可以跟我一起去dive呢?
可是有的時候想想不如一個人行動還是最只在的。
我還是帶著“一個人生活”這首歌走江湖吧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