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一個不是我的我

糟了。。我越來越靠近老師的生活了
我岑經在form6時在好幾個朋友面前發誓過
“我什么都可以當只是不當老師”
liao lian咯。。想都想不到我竟然上大學讀老師!!!!
還讀了四年。 P/s 蓋次不要亂亂發誓
當老師喔~肯本不像我
學生不只是高過我還年輕過我。。不爽~~
這份工悶又悶。。。好土啊~~~
在我們影響里老師都是土土的
穿花花的衣服(batik), 顏色一點都不鮮艷的衣服,長長auntie的裙。。
p/s 我要穿褲可以嗎?OL一點 哈哈哈
OMG!!!
更離譜的是很多女老師都是沒結婚的
到最后要相親。。 =.="
我以前聽到有人要相親我就一定笑道爆
說什么“這是什么時代了還要相親來找對象??!!”
產了。。報應來了~~難道我真的真的有一天也要走相親這一條路嗎??!!!!
啊~!!!! 我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