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誰是好人??

真沒想到吃到那么大了
突然覺得自己其實很單純
在這幾個月里面工也做過了,家里也坐過了,
才發現其實人根本不簡單
跟我在讀書時見的完傳不一樣
真的嚇到我。。嚇到要跟人出門都想十下
現在我面對的人很多都是有備而來的
有一些帶著做sales, 有一些是要幫忙的(這個ok)
最可怕的是一些ham cheong帶著利用的心。
很多時候我上當了我還不懂。。。
媽咪~你女兒我太善良了!!!

2 comments:

  1. hmm.. coral. life is like tat de. u will experience more different kinds of ppl. so just take it as a part of ur life. and u can go thru it. Jia you..

    ReplyDelete